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邹市明和女友买房很差钱 奥运会冠军被生活所迫

2009年07月02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后,邹市明一度燃起了冲击职业拳击的梦想,而正当他的经纪团队还在努力运作、并和著名的职业拳击推广人搭上线时,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领导的一句话却浇灭了他的梦想:“你还是先以备战2012年奥运会为主,之后再考虑职业拳击的事情”。

如今,和在中央电视台工作的女友买新房“很差钱”的邹市明坦言,为了钱和金腰带,自己希望去挑战职业拳击。

  按照邹市明的说法,他进入贵州省体工队后,每月基本工资是1000元左右。奥运会夺冠后,才涨到了2000多元。而一旦征战职业拳击赛,除了金腰带以及拳王等至高荣誉外,高收入也是必然的。邹市明并不回避自己想打职业拳击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赚钱,

  他表示,在奥运夺冠后,他确实得到了很多奖励,但政府的奖励毕竟是一次性的,之后随着奥运冠军光环的渐渐褪去,邹市明的生活还是回归到了正常的轨道。社会活动减少后,出场费自然也就没有了。如今他与央视主持人冉莹颖已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冉莹颖目前正在北京看房、筹划着两人的未来,但依靠贵州的工资到北京生活,显然有些吃力。

  邹市明为自己的今后谋划了两条出路:一是打职业拳击赛,这样收入方面就肯定不成问题了;另一条出路,就是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如果不让他去打职业赛,那么就安心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争取再拿一块金牌,然后退役,当一名拳击运动推广人。不过,邹市明知道自己很难把握未来。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