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向基德提供三年合约 下一步追求老将希尔

2009年07月02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为了留住杰森-基德,小牛开出了一份3年2500万左右的续约合同。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尼克斯也争锋相对的采取了措施。据参与谈判的内部人士透露,尼克斯主席唐尼-沃尔什已经决定给基德提供一份3年合同,虽然此举会导致剩余薪资空间缩小,进而影响2010年的引援大计。

在处理埃迪-库里和贾里德-杰弗里斯的问题上,沃尔什将面临更大的压力,从现在到明年2月的这段时间里,他必须想办法腾出薪资空间去追求勒布朗-詹姆斯。

  沃尔什和主帅麦克-德安东尼都认为基德能够帮助尼克斯引进詹姆斯。今天早些时候,沃尔什已经和基德举行了会谈,沃尔什对纽约的记者说:“找来那些已经功成名就的球员对我们很有帮助,他们知道付出怎样的代价,怎么去做才能赢球。我们的球队已经有一阵子没赢过了,因此我觉得这很有好处。”

  现实情况是,尼克斯只能在合同年限方面和小牛想匹配,在金额方面还没有足够的竞争力。他们只能提供一个全额中产特例,起薪为560万美元,总额大约在1800万左右。有必要的话,小牛还可以提高报价,预计基德将会寻求一份3年3000万左右的合同。本周,一位其他球队的高管如是说:“尼克斯不可能给基德一份超过1年的合同,除非他们想通过签下基德来吸引詹姆斯。”

  虽然困难重重,但是沃尔什和德安东尼在会谈之后都表达了谨慎的乐观。基德素来欣赏德安东尼的执教能力,但是他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接受1年的短合同。据《纽约时报》报道,为了欢迎基德,尼克斯还特意送给他一件印有他名字和号码的球衣和一张精心制作的光盘,内容包括麦迪逊花园球场的翻新计划,以及关于传奇巨星沃尔特-弗雷泽和威利斯-里德的介绍。

  沃尔什说:“我觉得加盟尼克斯在纽约的球迷们面前打球对他来说很特别。我不知道现在自己是该乐观还是悲观。一切还不明朗。”另外,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的下一个引援目标是老将格兰特-希尔,双方将于下周一举行会谈。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