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飞讯:范尼恐投里昂替本泽马 瓦伦连签两人

2009年07月02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处于经济危机之中的瓦伦西亚尚未将比利亚和席尔瓦等大牌巨星出手,却已经在这个夏天签入了四名球员,其中俱乐部在7月1日和2日连续完成两笔交易。瓦伦西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免费签下阿尔梅里亚的后卫布鲁诺,合同为期三年,布鲁诺有望顶替葡萄牙人米格尔的位置。此前巴萨一度传出要购买布鲁诺的消息,贝蒂斯也打算引进布鲁诺帮助球队下赛季冲甲,但这名光头硬汉最终选择了为梅斯塔利亚效力。

  不到一天之后,瓦伦西亚又正式从马洛卡队引进了一号门将莫亚,合同为期四年,据悉俱乐部为25岁的莫亚支付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然后根据他的表现会追加支付最多100万欧元的额外费用。莫亚已经成为了瓦伦西亚历史上引进身价最贵的门将,此前的纪录是由上赛季加盟的巴西门将雷南保持,他的身价为400万欧元。莫亚在当地时间7月2日上午已经在瓦伦西亚完成了体检,他将在当天晚些时候正式亮相。

  瓦伦西亚的一号门将雷南上赛季中途重伤之后,俱乐部从托特纳姆热刺免费引进了老门将塞萨尔,这位皇马旧将也凭借着上赛季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一年的续约合同,并且把雷南牢牢压制在板凳上。莫亚新赛季将与塞萨尔竞争主力位置,而身为巴西国奥队主力门将的雷南很有可能被瓦伦西亚出租一个赛季。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签下21岁的桑坦德竞技后卫马卡诺,合同为期六年,马卡诺已经通过了潜水艇官方的体检。马卡诺刚刚跟随西班牙青年队参加了欧洲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他可以打中卫和左后卫,在法国人西甘合同到期离队之后,潜水艇迅速签下马卡诺稳固了后防。

  皇马3500万引进本泽马之后,银河战舰的锋线阵容进一步臃肿,尽管萨维奥拉已经远走本菲卡,但本泽马加上劳尔、伊瓜因、范尼、亨特拉尔和内格雷多一共多达6人,伯纳乌这个夏天至少还将卖掉一名前锋。劳尔和伊瓜因留队没有悬念,弗洛伦蒂诺也承诺要留下青训血脉内格雷多,因此范尼和亨特拉尔必然有一人要离队。目前有关两人的传闻不少,亨特拉尔此前已经拒绝做本泽马转会的搭头,但同时AC米兰也在打他的注意,范尼更是不缺乏买家,布莱克本和热刺等英超球队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最新的消息是,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已经联系弗洛伦蒂诺,打算让范尼接替本泽马的位置,在引进亨特拉尔失败的情况下,奥拉斯只能退而求其次,希望能招来33岁的范尼,用他的经验帮助里昂在下赛季重新称霸法甲,皇马很有可能成全对方,把范尼当作人情低价处理给里昂。

  在西尔维尼奥合同到期离队之后,巴萨的另外一名老将霍尔克拉离队也基本成为定局,这位三号门将目前已经得到了升班马特内里费的邀请。出自拉马西亚的霍尔克拉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几乎全部献给了巴萨的板凳席,过去两年的两次重伤,以及平托的到来已经让霍尔克拉彻底失去了出场的机会,上赛季在跟随巴萨获得三冠王之后,30岁的霍尔克拉终于决定去其他球队寻找机会。特内里费希望这个夏天引进一批强援,以求下赛季能够保级成功。不过特内里费难以支付起霍尔克拉目前在巴萨所赚的同等薪水,他们提出让霍尔克拉减薪,然后用额外的奖金作为补偿的条件。(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