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排世锦赛男子16强 吴鹏根/殷瑞憾负无缘晋级

2009年07月03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挪威斯塔万格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国远)在2日进行的争夺男子16强席位的比赛中,参加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的中国选手吴鹏根/殷瑞输给了美国选手詹宁斯/富尔布林格,从而被淘汰出局,结束了本次世锦赛的征程。

    在比赛中,17号种子詹宁斯/富尔布林格在经验上明显要比排名第20的吴鹏根/殷瑞老到,他们最终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12和21:18。

    从全场比赛看,两名中国队员在发球和进攻的力量上丝毫不逊于对方,殷瑞的两次进攻甚至把对方球员的眼镜和帽子打掉,但他们失误太多,仅发球失误就至少有5次。而且殷瑞的大力扣球由于线路不够刁,也经常被对方拦死。相比之下,美国选手的打法则聪明得多,他们显然很善于动脑筋,因此虽然进攻的力量不见得很大,但成功率却比较高。另外,对方的防守和救球意识也比较强。

    至此,参加本次世锦赛的两对中国男选手全部出局。另一对组合徐林胤/李佳鲁先前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