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客场战平鲁能 山东无奈四连平居积分榜次席

2009年07月03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2009中超联赛昨天进行第14轮比赛,江苏舜天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最终0比0逼平对手,稳居中超积分榜第十位置;遭遇四连平的鲁能则依然居于积分榜次席。

  本场比赛,舜天队反客为主,一开场就展开进攻,丝毫没有畏惧感。

第9分钟,舜天队获得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陆博飞中场拿球随即起右脚远射,可惜皮球击中了球门立柱。15分钟,舜天队姚翰林大力吊射被李蕾蕾挡出。比赛进行到25分钟,鲁能才连续逼得两次角球机会,攻势稍有起色,但并没有形成威胁。

  易边再战,舜天队用卡洛斯替下了中场队员邓卓翔,意在加强进攻,比赛节奏也明显加快。第62分钟,主队左前卫刘钊在底线附近突破成功,其传中球打到球门反弹,及时跟进的吕征面对空门却没有踢正皮球,失去了一次得分良机。此后双方体力消耗很大,比赛进入了拉锯战,最终,双方战成0比0。 (肖 军)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