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首进温网四强 职业生涯首次杀入温网半决赛

2009年07月03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在温网的赛场,本土天才穆雷可谓牵动着所有英国人的心。好的是,北京时间昨天,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的穆雷不负众望,只花了1小时31分钟就直落三盘淘汰了本次持外卡有精彩表现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家乡作战的温布尔登大赛杀入半决赛。

  无疑,英国小子在世界排名方面已经超越了前辈亨曼,今年首度登上世界第三,成为了电脑积分排名以来最高的英国人。可以说在英国人万众瞩目的温网中获得如此成绩,穆雷已经完成了接班的任务,下一步就是要取得突破了。

  赛后,穆雷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想我在第二盘和第三盘打得非常出色,尽管第一盘我的发球做得不错,不过在底线犯了不少失误,击球的线路有点过短了。的确,我很开心能够三盘赢得胜利,尽管第一盘打得很艰苦,不过随后我解决了这些问题。”

  对于在最近一年中所取得的巨大进步,穆雷认为自己做得最好的就是保持住了稳定性,对于下一战将面对的对手罗迪克,穆雷坦言自己必须在接发球环节做得非常好才行,“罗迪克与卡洛维奇一样,是男子网坛发球最好的选手之一,与他比赛我必须在回发球上打出来才行,而且他在这里曾经两次进入过决赛,还曾经登上过No.1,因此我清楚这将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龙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