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斯梦想做最老大满贯冠军 费德勒提防法网之鉴

2009年07月03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09年温网男单半决赛将在中央球场打响,虽然半决赛还没有产生,但很多的英国球迷已经开始津津乐道本土选手穆雷决赛挑战瑞士天王费德勒,而作为四位半决赛选手当中最没有名气的一位,德国人哈斯似乎已经被人们忽视。

  31岁的哈斯是本届赛会24号种子,八强战中他淘汰了夺冠热门之一、塞尔维亚天才选手德约科维奇。虽然哈斯半决赛的对手是瑞士天王,但他表示,这是他争夺大满贯桂冠的最好机会,而如果德国人能够爆冷的话,他将成为自1975年阿瑟-阿什(Arthur Ashe)之后最“老”的一位大满贯冠军。

  哈斯本人也表示:“为了得到这个机会,有时候你会更有动力,让你自己更加努力去实现它。”

  哈斯坦言,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拥有出彩的一笔:“网球选手的职业生涯十分短暂,有的人可能会更短暂,在你33、34或者35岁的时候,就该退役了,剩下的整个生命中,当你回顾你的职业生涯的时候,你会说:我从事这项我热爱的运动,我已经尽可能得延长我的运动寿命,我尽力了。你回头看你的成就,并要对自己感到骄傲。”

  站在哈斯实现梦想路上阻挡他的是瑞士天王费德勒,在一个月前的法网男单1/8决赛中,正是他将哈斯淘汰出局,不过当时德国人与费德勒缠斗了整整五盘,险些爆出冷门。

  所以两人再度相逢,费德勒丝毫不敢大意:“他在巴黎打得非常棒,我知道我所面临的危险,因为草场和硬地更适合他的胃口,不过我宁愿对阵哈斯而不是德约科维奇,因为哈斯是我们这一代的选手。”(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