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散打小将豪言打倒边茂富 在家常拿老爸“练手”

2009年07月03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搜狐体育讯 中国散打超级联赛CKA昨晚进行了第九场的争夺。安徽队最终以4:1战胜北京队,在比广东队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列积分榜首位。本场失利后,“御林军”已经三连败积分垫底。不过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的北京队还是通过比赛收获了不少经验,队中80公斤级的小将杨磊就表示,自己最大目的就是向其他“武林高手”偷师学艺。

  对于北京队80KG级小将杨磊来说,在本届CKA联赛上能否赢得比赛并不重要。

这个刚与散打结缘三年的小伙子直言今年参赛的最大目的就是向其他“武林高手”偷师学艺。在昨晚的比赛中,即便面对的是安徽队此前两连败的李晓东,杨磊也没有发挥出高水平,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太出彩的表现,观众们的兴致也不高,最终,李晓东以点数击败杨磊。

  此前,杨磊还曾与广东队的高手边茂富有过交手,对于一名年轻运动员,第一次出场就面对这样的高手,失利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杨磊还是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上一场和广东队的名将边茂富交手,我就学到了很多,比如拳法、腿法,怎么防守,怎么用气势来压对手之类的,这些经验对我来说受益匪浅!”

  因为淘气好动而走上散打之路的杨磊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娃,他说他的父亲非常支持他学习这项艰苦又残酷的运动,“我的比赛他经常会来看,看见我挨打他也心疼,但还是会鼓励我继续坚持下去,因为他也喜欢这个。”说到这,杨磊笑言自己曾是父亲的“手下败将”,但学习散打一年以后,父亲就再也没能赢过他。虽然仅有的两次出场均告失利,不过这名北京小将却有着远大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以后战胜世界冠军边茂富,我要打倒他!”北京小将一番不服输的豪言壮语将他性格中倔强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