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路姜终场绝杀实德 鲁青主场难赢球

2009年07月03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14轮比赛,是本赛季各支球队第一次面临一周双赛的情况。7月3日晚央视体育频道《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对本轮比赛点评道,“国安绝杀胜实德,独占榜首成现实;诗仙太白进球漂亮难获胜,八轮不赢球挺尴尬;建业客场平局能接受,稳居前四;鲁能主场平局不情愿,救赎艰难;乐君拿下保组关键战,结束三轮不胜;中能主帅求生日礼,得一分很失意。”

  国安2-1实德

  乔尔-格里菲斯神奇吊射惊艳工体,国安队自己犯错遭到惩罚,对手犯错也抓住了机会,最终站到积分榜榜首。上半场比赛,国安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实德队只有有限的几次攻门,而且威胁都不是很大。下半时,由于国安队体能下降,不由自主地放慢了比赛节奏,给了实德队喘息的机会。

  由于赵宏略在关键时刻的判断失误,实战证明这个左路角球是致命的。路姜的制胜进球有幸运的成分,国安队主场获胜后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实德队的亚当-贝尔加拉和杨昊在场上出现了冲突,亚当-贝尔加拉情绪非常激动,被主裁判陶然成两黄变一红——驱逐出场。而路姜成为了国安队获胜的关键人物。

  康师傅0-0建业

  康师傅队遇上了硬骨头,建业队上下一心无比顽强客场带走一分。中超联赛接近半程的时候,球迷们会惊奇的发现,建业队一直跻身于传统的强队之间,这恐怕是很多人赛季之前所没有想到的。而建业队的对手与之交锋之后,才知道这块硬骨头是多么不好啃。在国家队集训后的4轮比赛,建业队一球未失,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建业队的8分有5分是在客场拿到的。

  中新浐灞1-1金德

  刘建业远程发炮,金德队客场连续不败;于海攻破铁桶阵,中新浐灞队艰难扳平,成耀东感叹对手太难缠。本场比赛在近40度的高温下进行,对球员们的意志品质都是一种考验。此役是中新浐灞队历史上第54场平局,也成为了中超平局最多的球队,堪称“平局大师”。

  亚泰2-0绿城房产

  因为双赛雪藏主力,绿城房产队未战已先败;外援发威亚泰队主场三连胜,重回积分榜三甲。为了备战本周末主场和国安队的比赛,绿城房产队同时雪藏了奥托、蔡楚川和阎嵩等主力,想靠防守反击在与亚泰队的比赛中与对手周旋,但是他们的球门很快就失守了。此役战罢,亚泰队取得了主场三连胜。

  鲁能泰山0-0舜天国信

  卫冕冠军无奈“升班马”,鲁能队主场持续低迷。亚冠出局已经多日,鲁能队还没有恢复往日的雄风,只能接受主场四连平的结果,在积分榜上也比国安队少了两分。

  乐君1-0建工地产

  保级球队之间的比赛拼抢激烈,但精彩不足;知己知彼的王宝山,最终没能在深圳全身而退。本赛季,建工地产队还没有取得客场比赛的胜利。

  申花3-1诗仙太白

  球场上人仰马翻,但诗仙太白队与申花队实力上的差距,使比赛的结果最终毫无悬念。凭借三名东欧外援的出色表现和进球,申花队最终获胜,并在第一阵营中也没有被拉下太远,依然存在夺冠的可能。申花队将主场不败的纪录提升至35场。

  中能0-0广药

  最后时刻错失绝杀,中能队连续4个主场的抢分计划彻底落空。面对捉襟见肘的阵容,桑尼感叹一胜难求。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