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费德勒继续收集纪录 四次挑战鹰眼未成功

2009年07月04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费德勒3-0横扫哈斯进决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十一天的争夺,在一场备受关注的男单半决赛中,天王费德勒7-6 (7-3), 7-5, 6-3直落三盘战胜德国金童哈斯,顺利晋级决赛。赛后温网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用《费德勒继续收集纪录》为标题对费德勒的表现给予了盛赞。>>天王的表现的确值得盛赞!

  费德勒在法网夺冠之后变得更加自信,此次温网天王的心态十分好。闯入温网决赛是费德勒连续21次在大满贯赛事中进入四强,而费天王更是连续7年闯入温网决赛,这是自1922年取消卫冕冠军直接进入第二年决赛之后新的纪录。此外费德勒职业生涯第20次杀入大满贯单打决赛,从而超越捷克网球名宿伦德尔所保持的纪录成为史上第一人。

  如果在周日的比赛中费德勒夺冠,那么他将赢得自己的第六个温网冠军和15个大满贯冠军,将超越桑普拉斯。如果天王如愿以偿,他将会从纳达尔的手中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费德勒夺冠!
希望天王不要停下脚步,要创造更多的奇迹!

  在过去的17个大满贯赛事中,除了08年的澳网费德勒都闯进了决赛。战胜哈斯取得胜利是费德勒在温布尔顿这片土地上的50场胜利,也是从今年马德里大师赛以来的第18场连胜。当天王一度输给纳达尔时,人们认为他进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而这18场连胜是07年夏天以来最长的一次,这个数字也使得那些流言蜚语不攻自破。对于哈斯来说取得10连胜也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长连胜纪录。

  随着比赛中天气逐渐变得凉爽,天王看上去依旧优雅清新。因为他不会受到天气和任何对手的威胁,场上费德勒与哈斯激烈争夺,而看台上“孕味十足”的费太太米尔卡和哈斯的女友萨拉-福斯特也在为自己的另一半加油助威。每当哈斯打出精彩回球的时候,萨拉-福斯特都兴奋不已,而准妈妈米卡尔则显得非常平静。

  不愧为赛会五届冠军得主,费德勒在整场比赛中没有让哈斯破发,尽管哈斯上演不少精彩回球,但是从与费德勒2胜9负的交手纪录来看,哈斯的出局合情合理。

  费天王在今天的比赛中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四次挑战鹰眼都没有成功,至于天王能否超越桑神的纪录,只有决赛之后才能见分晓。 (搜狐体育 史建)

  战报-费德勒3-0完胜哈斯 取18连胜连续7年进温网决赛
  现场-费天王无奈哈斯发球精准 挑战鹰眼多以失败告终
  分析-费德勒无愧“抢七王” 杀手锏助其草地如鱼得水
  回顾-费德勒晋级之路:六战仅丢一盘 冠军已势在必得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