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跟温网大牌学穿衣 谁说白色穿不出性感和叛逆?

2009年07月04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伴随着一记“桑普拉斯式”的跳跃扣杀,费德勒3∶0轻取德国老将哈斯,朝着前无古人的个人第1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又迈近了一步,而在另一个战场上,白衣+绅士,对女孩子而言又何尝不是一个绝杀。

  温网在四大满贯中独特的草地,是给所有网坛高手出的同题考试,而温网独特的着装规定——只能穿白色球服,是另一道出给所有选手和他们的设计师的考题。这道题可不简单,有人球打得好,不过时尚课得了个0分——比如当年非要用一块彩色头巾包住一头金发的朋克青年阿加西,连续抵制了1988年之后的三届温网,原因是“我找不到合适的衣服”。

  谁说只能穿白色就穿不出时尚,穿不出品位,甚至穿不出叛逆?阿加西out(落伍)了。他该补补课,“老师 ”就是他的晚辈同行。

  Hot

  莎拉波娃 越简单越养眼

复古军装

  为莎拉波娃设计球衣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使命。因为什么穿在她身上都容易被忽视,她天然的身材和美貌太夺人眼球了。这次莎娃的设计师并没有像去年一样在颠覆性的立意上动脑筋,而是回归了本质,人衣结合。

  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点只有V领和上身两道在胸前交叉的浅黄的塑身曲线的设计。V领的设计把欣赏者的视线引向“V”的尖端,而那道塑身曲线除了运动生理学上辅助莎娃控制身体的功能外,也把她上半身的曼妙身材在视觉上完美强化。

  相对于简单而不乏亮点的比赛服,莎娃今年的外套则高贵醒目,同样是复古军装风,她体现的是旧时俄军军服风格,相当讨好俄罗斯本国的莎娃粉丝。

  点评:完美亮相的莎娃本次服装秀只有一个遗憾,第二轮就遭淘汰,给她秀时尚的时间太短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