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奥尼尔邓肯争第五冠 美专家看好飞侠先如愿

2009年07月04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科比、蒂姆-邓肯和沙奎尔-奥尼尔都已经获得过4次NBA总冠军,谁将率先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冠?对此美专家凯利-德维尔分析认为,虽然三大巨星所在的球队下赛季都具备夺冠的实力,但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科比率先冲刺夺冠的可能性仍然最大。

  从三人所处球队的实力对比来看,科比的湖人显然实力最强,他的身边拥有最好的帮手。科比刚刚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次总冠军,尽管他已经30岁(不久就将年满31岁),但是科比的职业生涯还没有走下坡路。事实上,科比正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的身边还有加索尔。更不要说湖人还拥有菲尔-杰克逊,他是NBA历史少有的伟大主教练。

  科比的前队友、刚刚加盟骑士的奥尼尔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晚期。虽然骑士没有象湖人那样强悍的板凳深度,但奥尼尔身边却有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蒂姆-邓肯仍然一如既往的低调,相比之下邓肯身边的角色球员和他的配合最为默契。邓肯是如此的优秀,他的球队是如此的伟大,以至于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将马刺排除在夺冠行列之外。

  那么科比、邓肯和奥尼尔谁将率先获得第5次总冠军?需要提醒的是,这不是三人谁是最伟大球员的争论,这是一场团队的较量。如果真要下注的话,我会将我的钱压在科比身上。科比的球队非常强大,即便奥多姆“被迫”离开也没有太大影响。科比的球队有合适的体系,夺冠动机也不成问题,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身边拥有加索尔。

  就象2006年帮助韦德在热火夺冠一样,奥尼尔可能会再次扮演辅助者的角色,帮助詹姆斯扫清内线障碍赢得职业生涯首次总冠军。邓肯距离2007年夺冠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而且邓肯从不介意在队中扮演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身边的“绿叶”角色。在德维尔所附的球迷调查问卷中,70%以上的球迷也认为科比将成为三人中第一个夺取第5冠的球星。(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