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排球花絮:甩着“二人转帕子”的志愿者

2009年07月04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海萍)

  甩着“二人转帕子”的志愿者

  球类比赛的空隙,常常有手拿毛巾跪着擦地的志愿者,为的是防止运动员比赛中滴下的汗水影响了比赛。在本届大运会女排赛场馆,同样有这样的志愿者。
不过,几个小志愿者每次擦完地板后迅速跑出赛场时,手中的大毛巾便会随着跑动左右摇动。看到这一情景,看台上前来观赛的中国代表团成员风趣地说:“瞧这些孩子们,一个个肯定都是唱二人转的高手。”

  场上场下同样精彩

  3日,中国女排进行了小组赛第二场争夺。比赛现场,除了场上女排姑娘干净利落地扣杀、拦网外,看台上,红黄相间的中国队队服也显得十分抢眼。由中国代表团成员组成的拉拉队的队员不仅手举着五星红旗在看台上来回摇动,而且期间还不断变换动作。而场馆内播放的欢快舞曲,更是为他们秀“舞姿”提供了绝佳搭配。这样的场面自然吸引了众多记者的镁光灯,甚至连场边的志愿者也忍不住跟着他们一同挥动双臂欢呼。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