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开史上最重罚单 毅腾将帅共禁赛10.5年

2009年07月04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及U-15足球队相关人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其中大连毅腾教练员滕仁军被停赛18个月,张慧、吕悦蜂等2名球员被停赛2年,张孝根等5名球员被停赛一年,停赛处罚高达10.5年。回顾以往,中国足协这次开出的罚单,堪称中国男子足球各级队伍历史上最重的一次处罚。

survey

  以下为中国足协罚单原文:

  关于对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及U-15足球队相关人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会员协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年阿迪达斯全国U-15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武汉赛区第六轮第25场北京八喜队与大连毅腾队的比赛于2009年5月17日进行。

  在比赛进行中和结束后,大连毅腾U-15队教练员滕仁军、运动员77号张慧、31号运动员吕悦蜂、30号张孝根、1号腾毅文、15号张齐贤、20号晏紫豪、33号罗奥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多次指责、辱骂、推搡、击打裁判员及助理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四条、五十二条第一款、五十六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大连毅腾U-15队教练员滕仁军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十八个月(2009年7月4日至2011年1月3日止);禁止滕仁军进入运动员休息室和替补席十二个月(2011年1月4日至2012年1月3日止)。

  二、停止大连毅腾U-15队运动员77号张慧、31号吕悦蜂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二十四个月(2009年7月4日至2011年7月3日止)。

  三、停止大连毅腾U-15队运动员30号张孝根、1号腾毅文、15号张齐贤、20号晏紫豪、33号罗奥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十二个月(2009年7月4日至2010年7月3日止)。

  四、对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提出警告。

  望各俱乐部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的管理教育,狠抓赛风赛纪,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确保各级足球比赛顺利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00九年七月三日

  (搜狐体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大连毅腾队的球员和教练员行为恶劣,重罚无可厚非。
处罚太重了。毅腾球员太年轻,应该给他们改正的机会。

  【毅腾反应】毅腾淡看足协罚单:只要不罚款 停赛多少无所谓

        毅腾教练称裁判恶人先告状 透露准备向足协上诉

  【相关罚单】足协正式公布京连处罚结果 亚当被停赛5场罚2万

        暴打裁判新疆女足吃重磅罚单 教练队员12人停赛

  【聚焦罚单】足协乱世重典如隔靴搔痒 暴力足球难除该问责谁

  【网友调查】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足协重罚大连毅腾的决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