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涨船高新西兰不当陪练 国足迎新热身赛已告吹

2009年07月04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新西兰队的身价“水涨船高”,原定国足“迎新”热身赛已经告吹。足协方面目前正在接洽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期望能在7月份集训中确定两场热身比赛。

  根据国家队二期集训的安排,国足将于7月9日集中,开始为期两周的第二期集训。按照主教练高洪波的要求,希望每次集训都有两到三场比赛来检验训练的成果。负责中国之队运营的福特宝公司正在积极为国足联系对手,此前来自大洋洲的冠军新西兰队一度成为最热门人选之一。

  但是涉及到出场费用、食宿负担等问题,新西兰队的报价在参加联合会杯之后“水涨船高”,足协方面难以承担。此前,福特宝还接触过希腊、科特迪瓦、塞内加尔等队,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在7月份同国足交手,因此国足只能将重点瞄准其他亚洲球队。

  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国足将在7月18日和25日安排两场比赛,均有可能安排在天津举行。前一场的对手初定为巴勒斯坦队,25日对阵塔吉克斯坦或吉尔吉斯斯坦。但目前并未签订最终的合同,所以仍然存在变化的可能。但对于国家队未来发展而言,尽可能地同亚洲对手多多比赛,颇有益处。

  高洪波成为国家队主帅以后,一直把目标瞄准亚洲的对手,他报给足协的计划也是希望多跟亚洲球队交手。继上一场同沙特、伊朗两支西亚球队交锋后,二期如果能继续和中亚球队过招,也算是达到了循序渐进的目标。尤其是类似巴勒斯坦这样的球队,很难在正式比赛中相遇,和他们的比赛也能锻炼国足打“遭遇战”的能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