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大篷车今夜启程赴北京 星海湾感受篮球激情

2009年07月05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今天,NBA篮球大篷车将在星海广场做最后一日的停留,然后就将结束其2009年在大连的行程,连夜启程赶赴下一站北京。滨城的篮球达人昨天就开始疯狂抓紧时间体验近距离触摸NBA的感受,玩转大篷车。

  从广州、福州、杭州、上海、南京、天津、济南、青岛一路走来,2009年NBA篮球大篷车在星海湾遇到了最清爽的天气。

不过,昨天烈日当空,站在骄阳下很多人也感受到了热辣的气息。不过,与能够近距离触摸NBA相比,晒黑一点又算什么?!

  场边,4个赞助商的帐篷前都排起了长龙,置身其中的小观众们乐此不疲,就为集齐四个徽章,然后得到一个2009年大篷车的车模。

  场内,联想连续罚球挑战赛、蒙牛2对2PK挑战赛、匹克扣篮挑战赛、青岛啤酒团队投篮挑战赛、NBA投篮淘汰挑战赛、NBA双人配合定点投篮赛等比赛轮番上演,吸引了多位篮球高手参加,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后7个小时,最后一天的疯狂,今天去星海湾感受NBA大篷车,因为再见时,估计将是明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