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今夏恐遭湖人抛弃 中国太阳离开前途更光明

2009年07月05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孙悦NBA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孙悦资料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湖人当地媒体《每日新闻》专栏记者埃利奥特-迪孚特报道,由于孙悦下个赛季的合同并非是完全保障合同,湖人或许在今夏同其终止合同,不过这对于孙悦来说并不是坏事,离开湖人或许更有利于他在NBA联盟的发展。

  首次征战NBA就拿到了总冠军戒指,虽然孙悦觉得十分幸运,但是始终没有进入湖人的轮换阵容确是他最大的遗憾。孙悦的新秀合同是“1+1”形式,第二年的签约主动权也掌控在湖人手中。也就是说在今年8月1日之前,湖人有权利行使合同选项从而中止同孙悦的合同,更重要的是湖人不用向孙悦赔偿任何的违约金。而如果湖人决定在8月2日新赛季开始之前决定裁掉孙悦,那么他们要支付孙悦大约10万美元的赔偿金。

survey

  迪孚特认为湖人很有可能在这个月拿掉孙悦,这样孙悦就可以成为自由球员试水自由球员,这样或许更利于孙悦NBA的发展。因为在湖人,孙悦几乎没有任何的发展前途。在放弃阿里扎选择罗恩-阿泰斯特之后,今天ESPN又爆出湖人为奥多姆开出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大约2500万美元的合同。之前媒体报道湖人在合同选项截止日之前没有宣布放弃姆本伽和鲍威尔,这就意味着这两名球员在新赛季将继续留在湖人的大名单之内。

  更为重要的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曾经说过,湖人队希望新赛季可以保留球队阵容至联盟的底线13人,而现在的情况或许会对孙悦产生不太利好的影响。

  上赛季孙悦在湖人的阵容中根本得不到任何真正的表现机会,共为球队出战10场比赛,一共只打了28分钟,场均得到0.6分和0.2个篮板。孙悦曾经一度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NBDL,在那里他的表现也并不出色,场均出战33.3分钟但只贡献9.8分和3.7次助攻。由于左脚踝扭伤,孙悦在NBA的处子赛季以报销的方式而告终。孙悦今年夏天将会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而他也将因此失去了代表湖人出战夏季联赛的机会。(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孙悦在湖人前途光明
孙悦在湖人前途黯淡
永远支持孙悦

相关新闻:
专家-
湖人弃阿里扎输掉未来 专家调侃洛城未来靠孙悦
传闻-湖人留下内线两替补 姆本加鲍威尔继续陪伴孙悦
解读-摇摆人孙悦状态摇摆不定 NBA球员已经被边缘化
访谈-孙悦坦言决心做好自己:下赛季可能会离开湖人
谈话-孙悦期盼续约上场打球:我要做站在场上的斗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孙悦盖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