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不敌罗迪克止步温网四强 英国媒体哀鸿一片

2009年07月05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过热的期望就像一个沉重包袱,穆雷最终倒在了罗迪克的拍下。而这场比赛导致的结果如下:

  1、“英国梦”破碎

  穆雷首次杀入四强,但终究未能再往前一步。整个英国都心碎了——自1938年的奥斯汀以来,71年了,英国人再也无缘目睹本土选手在男单决赛赛场上拼杀的场景。

这也难怪,赛后穆雷不停地说“sorry”。

  2、英媒体哀鸿一片

  将穆雷捧在手心的英国本土媒体这次算是失望透顶了。《泰晤士报》直接用“毁掉梦想”来形容穆雷和英国网球遭受的打击;BBC的标题则用了“半决赛之痛”;天空体育头版头条用了这位天才少年挥手作别的图片,一派伤感……

  3、高价球票缩水

  那些花了2万英镑买决赛高价票的球迷叫苦不迭。原本在他们看来,穆雷肯定能战胜罗迪克,但美国“大炮”那迅如闪电般的上网和发球毁掉了计划中“穆雷VS费德勒”的决赛。

  4、女王看球行泡汤

  穆雷的出局,也让英国女王32年来首次亲临温网决赛的希望破灭。此前,英女王曾说如果穆雷打进决赛,就会亲临温布尔登球场。(朱健)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