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3-0横扫乌兹别克斯坦 提前进军世锦赛

2009年07月05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成都举行的2010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0横扫实力不济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提前一轮进军明年将在日本举行的世界女排锦标赛决赛圈。

  对于实力不强的对手,主帅蔡斌起用了年轻球员,全队发挥正常,而对手打得有些拘谨,中国队以25比5的悬殊比分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一上来中国队只让对手拿到6分,直到中国队以22比6领先时,乌兹别克斯坦队才开始继续得分,不过中国队仍以25比9再下一城。客观说,中国队用发球就破坏了对手一传,对手的进攻基本上都是调整攻,因此很难击破中国队防线。25比13!中国队拿下第三局。不管今天与泰国队最后一战结果如何,中国队都已经提前晋级世界锦标赛决赛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