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连续三轮导演神奇换人 他才是实德崛起基石

2009年07月05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当大连金州体育场数万球迷高呼安贞焕名字的时候,当徐弘在第50、58分钟分别换上安贞焕和杨林的时候,全场比赛都在青岛队半场上演攻防演练的实德依旧没有打开局面。

然而,变化就随着下半场的换人不知不觉地风生水起。

  果然,在安贞焕被换上场后第不到20分钟,韩国人就在禁区内劲射,打破了场上持续了近70分钟的僵局,为球队先声夺人。仅仅通过19分钟,大连主帅徐弘就通过换人化平淡为神奇。然而,这只是徐弘本场比赛神来之笔之一,实际上精彩才刚刚开始。7分钟过后,大连金州体育场又一次见证了徐弘的惊人魔力。同样在下半场被换上来的杨林,随后就通过门前包抄起点打进锁定胜局的致胜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实德在联赛中打进的第400个进球。

  短短7分钟,区区2次换人就搞定了之前69分钟都未尝解决的战斗和难啃的硬骨头。如此高的效率,这样不可思议的结果,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叹徐弘是否被神灵附体。必须承认,这两次近乎奇迹的换人就如同魔术师变戏法一般妙不可言。

  事实上,本赛季徐弘不仅一次扮演着神奇魔法师的角色,与青岛队的这场比赛并非绝无仅有的经典战役。上一轮联赛,也就是7月2日,大连实德作客北京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虽然最后实德输球又输人,赛后人们记住的更多的是亚当的红牌以及因此而招致的处罚结果。但是,在工体遭遇滑铁卢的徐弘,依旧展示出了让人感到难以置信的神算。下半场被换上的董方卓送出间接助攻力助实德客场扳平比分。而国安路姜最后的绝杀也或多或少地得益于不俗的运气。

  比这两场比赛更加让人心悦诚服、大呼过瘾的是联赛第13轮。那一战,大连主场面对“东北小弟”前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在那个雨天的午后,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人们看到的是一场堪比联合会杯决赛,巴西后来居上3-2力挫美国队的经典惊天逆转大戏。而那次神奇大战的幕后导演就是本场比赛展示点石成金魔力的徐弘。那一战,实德0-2大比分落后,下半场第50分钟安贞焕披挂上阵。8分钟后,“太极虎”拉开实德反扑的大幕,随后徐弘的球队连扳3球豪取胜利。

  要知道,如今的实德虽然豪门底蕴尚在,但是由于还处在大换血后所带来的阵痛期和积淀时候,昔日不可一世的大连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良莠不齐,青黄不接使得徐弘手上可当大任的良将其实并不多。但是,他却能够像田忌赛马般将最好的资源用在了最需要的时候,并且一次次地导演中超赛场上令人瞠目结舌的神话。这不得不让人情不自禁地惊叹这位主帅的技战术计谋和用人韬略。有他在,大连实德东山再起之时指日可待(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