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乌兹别克斯坦女排赢荣誉战 队长称胜斐济预料中

2009年07月05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成都7月5日电(记者一索)北京时间7月5日,2010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成都赛区的最后一天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打响。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无关晋级的荣誉之战中,乌兹别克斯坦以25-21,25-18和25-23直落三局战胜斐济赢得成都之行首场胜利,后者三战皆负。

  赛后乌兹别克斯坦队长10号球员欧蒂娜在发布会上说:“第一场本想赢下泰国,但没做到。赢斐济是预料之中的事。”

  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莱阿姆拉特亚兹称本场比赛是两队第一次交手,之前只见过他们和中国队比赛的录像。他表示队伍阵容以年轻队员为主,由于资格赛安排密集,队员不免有些疲劳。“斐济第一局打得很好,因此我们在战术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

  虽然没能晋级世锦赛决赛圈,但赢得本场比赛,莱阿姆拉特亚兹还是表示非常高兴,“这次机会让年轻队员获得很好的锻炼和大赛的经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