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将安贞焕进球献娇妻 大连2-0完胜10人青岛队

2009年07月06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又是替补出场、又是绝杀,昨晚在金州体育场,“韩国小贝”安贞焕再度成为实德福将。他第70分钟的进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最终实德2比0完胜10人应战的青岛中能。

  上赛季实德在主场被罚下一人后依然1球气走青岛。

相反,此役青岛队在开场仅30分钟,马克就因犯规两黄变一红提前更衣。此后,董方卓领衔的实德锋线,面对密集防守难有作为。下半场,徐弘将球迷千呼万唤的“韩国小贝”替换出场。安贞焕没有让球迷失望,第70分钟,他劲射攻破刘震理死守的大门。兴奋的安贞焕张开双臂举过头顶,作出“心”状,献给为他加油的妻子。随后,杨林攻入实德主场第400球,锁定胜局。

  赛后,桑特拉奇很有风度,“我们在某些环节表现确实不如实德队,他们理应获胜。”面对恭维,徐弘认为年轻队员已挑起球队大梁,“虽然亚当停赛影响很大,但6名年轻队员表现很好,安贞焕也起到了老将的作用。”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