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公牛队女郎助兴啦啦队选拔 美女舞动赛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6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7月4日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沈阳赛区决赛在沈阳铁西体育馆激情上演,8名选手经过3轮激烈的争夺突围成功,顺利拿到晋级西安站半决赛的入场券。图为比赛现场图。本次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57个城市,在广泛的全民基础上、斟选顶级啦啦队选手参赛。同时,比赛设置了海选赛,大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共6大赛区展开。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陆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官方网站https://tsingtao.sohu.com/。(摄/搜狐体育 张仪)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