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明星队名单出炉 李玮峰比肩三大巴西强人

2009年07月06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幻灯:李玮峰头缠绷带 中国铁卫演绎血染的风采

    搜狐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7月6日12:00,K联盟在首尔举行的“第二届JOMO杯韩日联赛全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届韩国明星队的队员名单。上周联赛血染赛场,并在赛后获得当场MVP的我国球员李玮锋名列其中,他将代表K联赛全明星队于8月8日在仁川世界杯球场迎战J联赛全明星队。

  【相关新闻】李玮峰入选K联赛全明星队 8月8日对抗J联赛众星

  这项赛事从去年开始举办,两国的职业联盟通过球迷在网上投票选出主教练,水原三星队的车范根以绝对优势当选K联赛明星队主教练。而本次入选K联赛明星队的外籍球员共有4人,由李玮峰和现水原三星前锋埃杜,以及曾在大连实德效力过的巴西外援安迪尔森,浦项制铁的德尼尔森共同组成。

  相比另外三人,李玮锋凭借在自己在韩国的超高人气,早早在车范根和韩国球迷的心目中确立了“全明星”的地位。本赛季亚冠赛场上李玮峰多次在球队危难时刻挺身而出,韩国球迷从开始的不信任、一味质疑慢慢的开始对这位能攻善守的后方悍将大加赞扬,“万里长城”、“会进球后卫”的名号也在韩国球迷之中流传开来。

  在K联赛中,作为外籍球员的李玮峰更是得到了韩国球迷前所未有的支持,水原球迷则自发学习中文为大头摇旗呐喊。上周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中,李玮峰与对方争顶血流满但拒绝换人的场景振奋着现场每一个韩国球迷,“李玮锋加油”的呼喊声响彻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大头本次入选全明星可谓实至名归。相信作为中国球员旗帜的李玮峰,会在8月8日的比赛中展现中国足球的能力和风貌。

  K联赛全明星名单

  主教练 : 车范根(水原三星)

  门将:李云在 (水原三星) ,金勇光(蔚山现代)

  后卫:崔孝镇,金浩一,黄载勋 (浦项制铁), 李玮峰,郭熙柱(水原三星) ,

  安迪尔森(首尔FC)

  中场:崔成国,金明基 (光州尚武), 崔大旭(全北现代),金郑雨(城南一和),刘炳秀(仁川联队),李青龙,寄诚庸(首尔FC)

  前锋:埃杜 (水原三星),德尼尔森(浦项制铁),丁成勋(釜山偶像),金勇光(蔚山现代)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