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乐丰:谈杨只是一个开头 绿城还会有队员入选

2009年07月07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林乐丰这几天心情不错,球队接连战胜强敌申花和国安,老板宋卫平高兴地派发了二百万巨奖,老板高兴,林乐丰自然轻松了很多。战胜国安后,他兴奋地和球迷喝起了酒,称“大家的心情都很好,放开喝。

喝多少瓶?不知道啊,一高兴的话,喝多少瓶都有可能啊。”

  不过,昨天还有一件事情让林乐丰高兴,那就是球队中锋谈杨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这是一件好事啊,这只是一个开头,以后肯定还会有源源不断的人。”“你放心,以后还会有的。”林乐丰很肯定地说道。不过,林乐丰表示,他也是晚上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俱乐部并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传真件,“可能是下班了,明天应该能收到。”不过,谈杨的入选也让林乐丰“头痛”,“全运会马上就要打了,这还要俱乐部以及全运会队和足协沟通一下,看怎么样集训法。”

  林乐丰称,他为谈杨成为浙江足球历史上第一个国脚而感到高兴,他看好谈杨的未来,“谈杨踢的是中锋位置,在俱乐部队一般很少有首发机会,因为这个位置一般都是使用外援,而在国家队就不一样了。我相信高指导的眼光。”林乐丰表示,此前高洪波就曾和俱乐部有个沟通,了解谈杨的一些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