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拓者挖湖人尼克斯猛将 欲高薪竞价奥多姆与李

2009年07月07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奥多姆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奥多姆数据

  北京时间7月7日,美国CBS体育消息,开拓者瞄准湖人的自由球员奥多姆和尼克斯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大卫-李,一心想在这个休赛期有所作为,对球队做出大的改善。

  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开拓者对湖人前锋奥多姆更感兴趣,而且消息人士描述双方关系逐渐开始升温。

  在大卫-李方面,做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尼克斯可以跟进任何球队对大卫-李开出的合同报价,从而以同样的价格留住大卫-李,不过开拓者方面计划竞价夺纽约之爱。

  目前,开拓者和李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已经进行过了讨论,而在当时开拓者更想拿下特科格鲁,不料后者反水以更高的身价加盟了猛龙,开拓者在思考他们9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怎样补足球队。

  开拓者也考虑过升级控卫的选择,他们两日前和76人的控卫安德烈-米勒讨论过此事,不过双方最终并没有谈妥。

  目前,湖人和奥多姆的谈判陷入僵局,奥多姆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时就表示不会为了留在湖人而降薪,而湖人如果以千万年薪再给奥多姆一份新合同,他们将不可避免地要缴纳奢侈税,所以开拓者欲横刀夺爱。

  奥多姆过去一个赛季场均为湖人贡献11.3分、8.2个篮板和2.6次助攻,而在季后赛里,他依然作为湖人的“超级第六人”出现,场均贡献12.3分、9.1个篮板,更重要的是,在和掘金的后两场比赛,以及总决赛中,奥多姆的稳定和出色的发挥成为湖人顺利夺冠的保障之一。

  开拓者则被誉为小湖人,他们阵容齐整,中锋位置上有奥登和普尔泽比拉,前锋线上有奥德里奇、巴图姆和奥特劳,因此,奥多姆如果选择开拓者,并不需要改变自己的角色,他能继续以“超级第六人”的身份成为锋线的武器,也可以代替巴图姆和奥特劳出任自己更擅长的小前锋位置。

  至于大卫-李,在加盟尼克斯之后,他一直有稳定出色的表现,过去一个赛季场均贡献16.0分、11.7个篮板,可谓是尼克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的大卫-李显然有让开拓者垂涎的资本,因为,奥登迟迟无法走出困境、普尔泽比拉的难堪重负,这些都让开拓者需要一个更有冲击力的内线,而大卫-李和奥德里奇组成的内线动力组合一定会有恐怖的战斗力,而且他们还有纯种中锋奥登可以防守一些传统中锋。(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奥多姆离开湖人
奥多姆离开湖人就没戏了
相关新闻
奥多姆续约面临两难选择 湖人开价让其颇感不公
媒体曝奥多姆新合同 湖人欲3年2500万留下悍将
专家:阿泰可冻结真理皇帝 奥多姆难获千万年薪
专家:科比终得心上人阿泰 湖人卫冕需留奥多姆
马刺太阳竞相追求奥多姆 宿敌挖墙脚湖人难竞价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