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看重好孩子经验 希尔:选尼克斯将异常慎重

2009年07月07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豆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 在本周一小牛同基德续约后,尼克斯将自己的视线转移到另一位重量级自由球员身上,那就是格兰特-希尔。

  在希尔与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什会面以后,尼克斯高层在晚上特意邀请希尔共进晚餐,可见纽约人还算有诚意。

这之前,希尔曾与凯尔特人教头里弗斯在奥兰多会面,讨论加盟绿军事宜,而对于尼克斯抛来的橄榄枝希尔十分谨慎。“加盟尼克斯对我来说是件很严肃的事,我从小就是尼克斯的球迷。”希尔说:“毫无疑问最近几年尼克斯取得了很多进步,但更重要的是,我本人是唐尼-沃什和德安东尼的粉丝,所以我对尼克斯的邀请很有兴趣,并且会尽量的倾听他们的介绍。”

  37岁的希尔自从07-08赛季就在太阳队效力,上赛季场均登场30分钟,得12分抢4.9个篮板。德安东尼希望他的到来能填补双后卫的空缺,与杜洪一起担负起尼克斯的后场。当然对于基德来说希尔无论是年龄还是能力都非首选,但德安东尼依然看好希尔,他说:“虽然他已经37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可能宣布隐退,但是到目前为止希尔并没有这个念头,事实上,如果他仅仅25岁我们是不会需要他的。”

  早些时候凯尔特人刚刚与拉希德-华莱士牵手,身价高达全额中产合同,但是他们给希尔的合同只有199万美元。而作为尼克斯球队重建的重要一环,他们给希尔开出的价钱很可能是与华莱士同样的全额中产合同,即560万美元。(豆包)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