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3年1800万续签毕比 白魔鬼或终老亚特兰大

2009年07月07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于亚特兰大宪政报的消息,毕比已经同意老鹰开出的3年1800万美元左右的合约,这意味着这位31岁的前国王控卫很可能将在亚特兰大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据悉双方将在周三自由人签约限制解除后签订正式的合约。

  绰号“白魔鬼”的迈克-毕比98年以榜眼的身份加盟灰熊,在2001年投奔国王后,他助推阿德尔曼的球队闯入了西部决赛,同科比、奥尼尔的湖人上演了可称历史经典的对决。之后的3个赛季中,毕比的投篮命中率稳定在46%,三分球为39%,始终跻身西部顶极控卫行列,国王也一直是冠军热门之一。

  随着国王的土崩瓦解,迈克-毕比作为最后一位国王鼎盛时期的老臣与08年2月被送到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并效力至今,毕比效力老鹰的两个赛季都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本赛季更是帮助老鹰史无前例地突破季后赛首轮。

  毕比上个赛季的年薪高达1500万美元,凭借着上赛季14.9分5次助攻的出色表现,毕比自然不会放过捞取职业生涯最后一桶金的机会,此前他拒绝了76人为期的一年的合约。据了解毕比已经希望寻求一份3年年薪高达1000万的合约,但能开出这一价码的球队寥寥无几,毕比只能退而求其次地接受了老鹰3年1800万的合约。

  在解决完毕比的续约问题后,老鹰下一步的重点将是续约3名球队重要人物,分别是完全自由球员帕楚利亚,受限制自由球员马文-威廉姆斯和柴尔德里斯。(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