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姆斯特朗满意队友表现 直言没夺黄骑衫很失望

2009年07月08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阿姆斯特朗派头十足]
坎塞拉拉保黄衫很幸运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四赛段争夺。阿姆斯特朗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以46分29秒的成绩赢得了团体计时赛段的冠军,阿姆斯特朗在本赛段过后排名升至次席,并且已经以10小时38分07秒的总成绩(总成绩计到秒)追平了领骑黄衫拥有者坎塞拉拉,只是因不足1秒的微弱劣势错过了在本赛段抢过黄色领骑衫的机会。

  前两个赛段过后阿姆斯特朗都位居第10,周一的第三赛段过后朗哥则令人眼前一亮,不仅一举跃居总排行榜的探花位置,更为重要的是阿姆斯特朗“超越”了车队老大、2007环法冠军康塔多。而在第四赛段,朗哥继续神勇发挥,最终以0.18秒的极微弱劣势排名次席。

  赛后坎塞拉拉幸运的保住黄衫激动不已,“这就是瑞士时间(瑞士表计时),最精准的时间,时间也站在我这边!”坎塞拉拉说到,“我非常高兴,能够连续四个赛段拥有黄衫,我们为能够保住领骑衫都感到骄傲。”

  在三个赛段过后,阿姆斯特朗落后坎塞拉拉40秒,不过今天阿姆斯特朗和他的队友爆发了,阿斯塔纳车队最终的确赢得了第四赛段的冠军,并且领先坎塞拉拉所在的丹麦盛宝银行40秒。换言之,阿姆斯特朗已经成功消去了与坎塞拉拉之间的差距。不过赛后阿姆斯特朗对于没能重夺黄衫而略显遗憾。

  “这个结果真的让人有点失望,因为我真的很想夺黄衫,而且只差这么一点点,”阿姆斯特朗说到,“但是这就是环法,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我对我的队友们的表现非常满意,阿斯塔纳车队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