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章丘市体育馆今日开始亮相 彰显科技全运会(图)

2009年07月08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章丘市体育馆静待来客

  王锋摄

  好客山东———十一运排球测试赛暨“唐和唐”杯2009年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女子高中组)排球比赛今天将在新建的章丘市体育馆打响,这里也将是金秋十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女排复赛(1-8名)阶段比赛的举办场馆。如果没有意外,女排名将王一梅、冯坤、周苏红等到时会悉数现身章丘市体育馆。

  场馆:彰显科技全运

  章丘市体育馆远远看去就像正在喷涌的墨泉,属于章丘市体育公园“一场两馆”(一个体育场、一个体育馆和一个游泳馆)的一部分。
体育馆场馆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十一运排球馆充分体现了科技全运的理念,是目前我省第一处屋面膜结构体育馆。这个场馆不但可以承办排球比赛,也可以承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种球类比赛。”

  据了解,章丘市体育馆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986平方米,设观众座席4516个。馆内南北两侧分别设有15平方米和60平方米的LED全彩大屏幕,其配套工程还包括室外健身广场和热身训练馆。同时,馆内的灯光、音响、空调、消防、网络信息传输等系统也全部参考奥运会标准进行配置,彰显了科技全运的理念。

  赛事:全运赛前预演

  作为十一运的测试赛,本次比赛也是对十一运排球比赛运行、场地器材、安保医疗、后勤保障、媒体接待、住宿交通、志愿服务的一项全面预演。

  十一运排球竞委会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本次测试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省内7支代表队的83名运动员参加,分别是潍坊七中、山大华特卧龙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淄博第十中学、费县一中、寿光现代中学和淄博第十一中学7支代表队。”

  记者昨天在场馆内看到,参与本次比赛赛事服务的282名来自山东经济学院的赛会志愿者和16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已经全部到岗。(记者李夫杰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