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半程最衰:中场大腕云集 08先生金靴皆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8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半程烽火散,盘点得与失。对于不少球迷而言,这是一个多少有些失意和失落的半程。国安夺得了史上最为勉强的半程冠军,三连平之后的鲁能也羞于把卫冕挂在嘴边,而传统豪门上海申花半程过后,居然没有取得一场客场胜利,堪称史上客场最佳送分童子。当然,还有一些球员,成为失误的代名词,屡屡在一些关键场次陷入碌碌无为的尴尬。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出来的半程最衰球队和最衰阵容(442)。

  最衰中场:日科夫(鲁能)、毛剑卿(申花)、马丁内斯(国安)、 陈涛(申花)

  毛剑卿(申花):惹事生非,反叛成性,似乎成了毛剑卿在申花的标签。在苦苦挣扎无果后,毛剑卿或许只能选择换种活法了。

  (搜狐体育 阿美)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