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曝马刺追逐麦克戴斯 34岁老将受多队青睐

2009年07月08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刺猬索尼克
麦克戴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队有意追逐活塞队自由球员安东尼-麦克戴斯。

  据知情人透露,马刺将提供给麦克戴斯一份三年中产合同,其中第三年为部分保障。

  对于一位已经34岁的老将来说,谁也不知道两年后会怎样。如果这份合同属实,麦克戴斯将会为马刺队效力两年,到了2011-12赛季,如果麦克戴斯状态下滑,马刺既不用付出太多的钱,而麦克戴斯也能拿到一定的钱作为退休金。

  在拉希德-华莱士之后,麦克戴斯成为马刺队第一追逐的目标。与此同时,凯尔特人、骑士还有魔术都表现出了对这位老将的兴趣。

  麦克戴斯一度是全联盟顶尖的大前锋,不过伤病让他错过了自己本应最辉煌的时期。但即便如此,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还有不错的技术和意识,这也是多支球队追逐他的原因之一。(搜狐体育 刺猬索尼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