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活塞爵士进行密谋交易 布泽尔汉密尔顿互换东家

2009年07月08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NBA的球员市场,现在是一片暗涌。眼见东部三强各自引进一名全明星级球员,底特律活塞又怎能落于人后。

  昨日,据美国《新闻论坛》消息,活塞和犹他爵士正在密谋进行一笔重磅交易,如果交易最终成功,爵士将送出全明星前锋布泽尔,交换到活塞射手汉密尔顿。

  爵士想实现“双赢”

  有种郁闷,叫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铮铮铁汉布泽尔,也遇到了这种窘况。就在前几天,布泽尔刚刚宣布执行球员选项,下赛季以1232万美元的年薪留在犹他,但是,爵士似乎并不想再给他机会。

  毕竟布泽尔曾经和主帅斯隆出现过纠纷,而且另一名年轻的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也成了自由球员,爵士更希望能够跟他续约。

  更为直接的利益关系是,假若布泽尔继续留在犹他,下赛季他便彻底成为自由球员,届时爵士半分转会费都捞不到,如此一算,爵士高层当然愿意在这个夏天将布泽尔转手。

  而爵士想寻找一名外线杀手,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汉密尔顿恰好能弥补犹他球队攻击后卫薄弱的缺点,而德隆·威廉姆斯也可以像当年的昌西·比卢普斯那样,不断为其创造得分机会。

  活塞盼着再现辉煌

  爵士的“双赢”小算盘打得精细,活塞也不是省油的灯。活塞“钟情”布泽尔的绯闻,早已经是人尽皆知,当初很多媒体都认为,布泽尔会选择跳出合同,然后马上加盟底特律。

  不过,后来活塞连签戈登和维兰纽瓦两人,坊间传言布泽尔因为感觉拿不到足够的薪水,所以才没有选择跳出合同。

  现在拟用汉密尔顿来交换布泽尔,活塞也有自己的打算。如今31岁的面具侠,虽然场均还有18.3分,但他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到期,在这期间,汉密尔顿的水平肯定会有所下降,因此趁现在将汉密尔顿送走,也能谋个好价钱。

  在东部豪强不断补充内线的情况下,布泽尔的到来,也能加强活塞的内线。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