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万球迷迎伯纳乌新主C罗 打破当年马拉多纳纪录

2009年07月08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昨日凌晨3时,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为C罗举行了盛大的加盟仪式。以96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C罗身穿9号球衣亮相,球衣上的名字并没像此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印成“C·Ronaldo”,而是和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一样直接把姓氏“Ronaldo”印在球衣之上。

  昨日下午,C罗准时抵达马德里莫拉莱哈医院进行全面体检。经过血检、尿检、心电图检查和B超等检查后,皇马队医主管卡洛斯·迪亚斯宣布:“C罗各方面生理指标都非常完美,他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据西班牙埃菲通讯社统计,伯纳乌当晚涌入了超过8万名球迷,这个数字也打破了当年马拉多纳从巴塞罗那加盟那不勒斯队时7.5万名球迷出席亮相仪式的世界纪录。当C罗身穿皇马球衣出现在球场时,8万球迷高喊:“是的,是的,是的,C罗来了。”一片欢呼声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走上前台讲道:“克里斯蒂亚诺,欢迎你来到伯纳乌,欢迎你来到传奇战斗的地方,欢迎你加盟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