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郝帅3-2绝杀马琳 独得两分助四川3-1浙商

2009年07月08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今天,2009年乒超联赛男团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在男团一场焦点战中,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队客场1-3不敌四川队,浙商队唯一的一分就是马琳所得,但在球队1-2落后的情况下,马琳出场却2-3不敌郝帅,最终浙商客场1-3落败。>>>马琳已不复当年之勇

  首盘比赛,浙商队由头号单打马琳出战,迎战主队国手邱贻可,虽然少有在世界大赛上呼风唤雨,但有神经刀之称的邱贻可实力不容小视,横滨世乒赛前的队内选拔赛,正是邱贻可力克王励勤,最终大力不得不靠教练组的“外卡”才打上世乒赛的末班车,邱贻可实力可见一斑。

  邱贻可2-3马琳

  本盘比赛,邱贻可前三盘7-11、11-9和1-11大比分1-2落后,第四局邱贻可背水一战,最终以12-10艰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世界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马琳11-7获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琳已不负当年之勇
郝帅这场发挥不错,加油
一场比赛而已,胜负无所谓,马琳还是奥运冠军级的!

  郝帅3-0张钰

  第二盘比赛,四川队郝帅迎战中国香港主力选手之一的张钰,比赛中好帅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11-8、11-2和11-8连胜三局,3-0战胜对手将大比分扳成1-1平。

  邱贻可/王建军3-2张钰/张超

  虽然首盘单打失利,但随后邱贻可王建军在第三盘双打中再次披挂上阵,刚刚在单打比赛中失利的张钰似乎还没有缓过劲来,无论是体力上还是精力上都不如邱贻可组合生猛,最终邱贻可/王建军以3-11、11-4、11-4、7-11和11-5拿下比赛,以总比分3-2战胜对手,帮助四川队将大比分改写成2-1。

  郝帅3-2马琳

  第四盘,没有退路的浙商银行再次派出了头号主力马琳,马琳也果然以11-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郝帅12-10艰难扳回一局,随后双方各胜一局,决胜局郝帅以12-10艰难拿下,以总比分3-2战胜马琳,为四川队锁定胜局。

    相关-四川3-1浙商郝帅胜马琳 陈宏宇:赢球依靠拼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