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宏登老总何塞给球员上课 老外上任就当角儿

2009年07月09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宏登俱乐部的新总经理何塞来中国还没几天,但他已经迅速地进入了角色,昨天下午他在球队的大井基地里开班,给队员们好好上了一堂防守课程。

  别看何塞大腹便便,西服革履之下更像是一个生意人,但是拥有西班牙国家级教练证书的他谈起足球理念和战术来头头是道。

在此前的一次见面中,他曾经给队员们放了上一场和南京有有队比赛的录像,只是没有说什么,昨天针对这场比赛在防守中出现的问题,他详细地给队员们点评了一下。曲鹏说:“虽然很多大的东西都知道,但是老外的理念和咱们还是有不同,还会具体到如何卡位这种小问题上。”王安治则表示:“其实他讲的(和以前教练讲的)都一样,只是更注重细节,抠得很仔细。”

  下午4点多上完理论课之后,球员们又在球场上进行了一会儿体能和有球训练,站在一旁观看了一段时间之后,何塞便离开了。基地的高师傅说:“人家(何塞)还真是敬业,绝对是职业的。之前刚下飞机就说要立即和队员们见面,都见了几次了,这回又来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