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戴斯决定签约马刺 三年合同至少可获1500万

2009年07月09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雅虎体育从两位知情人处获悉,自由市场上令多支球队垂涎的自由球员麦克戴斯已经决定签约马刺队。

今年34岁的麦克戴斯将和马刺鉴定一份3年合同,而这份合同至少可以保证他获得1500万美元的薪水。

  麦克戴斯的决定已经告知了马刺、活塞和骑士,这三支球队都是他的追求者。上赛季效力活塞期间,身高6英尺10的麦克戴斯场均得到9.6分9.8个篮板。作为曾经的全联盟顶尖大前锋之一,麦克戴斯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效率让他赢得了青睐。在13年的NBA生涯中,麦克戴斯场均得到13.2分7.9个篮板1.2次盖帽。

  一旦麦克戴斯正式和马刺签约,那么圣安东尼奥人就将宣告一个成功的休赛期已经到来。截止目前,马刺总经理已经为球队签来了理查德-杰弗森和有潜力的次轮新秀前锋布莱尔。等到麦克戴斯加盟报到后,人员鼎盛的马刺又将重新回到争夺总冠军的行列。(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