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肯定中超半程裁判工作 世界杯裁判失误更多

2009年07月09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7月7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超15轮联赛过后的裁判工作进行了总结;裁委会负责人李东升在发布会上承认,在过去的15轮联赛中,裁判出现了20人次重大错判漏判。

  裁委会负责人李东升在发布会上说:“前15轮联赛,每场比赛裁判最少的判罚达到30次,多的时候达到45次左右,裁委会在比赛后的统计显示,重大的错判漏判达到了20次,这些错判漏判都影响到了比赛的进程,比赛的进球,甚至是红牌判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李东升公布了一组数据对比,李东升说:“从2002年世界杯,到2006年世界杯,裁委会一直对世界杯裁判工作进行统计,统计的尺度和FIFA是一样的,统计的结果方面,在点球的错漏判方面,中超联赛错漏判达到了六次,2006年世界杯上,全部64场比赛,错判达到了9个,也就是平均0.14次,我们中超联赛的0.05次错漏判还是比较低的。”

  在红牌的漏判方面,李东升介绍:“中超前15轮比赛,红牌的错漏判达到了4次,平均每场0.03张,2006年世界杯上64场比赛4张,平均每场0.06张,我们的数据也是比世界杯裁判低的。”那么对于出现错判漏判失误的裁判怎么处理?李东升说:“我们对裁判员进行了停赛,今年一共涉及到11个场次的裁判员,一共9个裁判员进行了停赛处罚。” (狐 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