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前瞻:半程王归属将定 辽足东亚谁将问鼎?

2009年07月10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晟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除东亚与理工的比赛要在15日进行外,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13轮的其余5场比赛都将开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川足,辽足如果取胜则有很大机会获得半程冠军,这对于志在冲超的辽足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其他场次方面,延边将在主场对阵安徽,而蔡晟领军的青岛将在主场迎战上轮逼平娃娃军东亚的沈足,上轮客场输球又输人的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遭遇平局的南昌,迎来新东家的宏登将在主场迎接中邦队的挑战,晚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东亚将在主场迎战学生军北理工。

  辽宁VS四川

  关注度:★★★★★

  上一轮辽足在客场1球小胜中邦队,使得自己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而且本轮过后联赛也已经过半,获得半程冠军对于辽足下半赛季的备战肯定也有着很重要的战略意义,因此本轮回到主场,作为上半程的收官战,辽足不会给对手任何的机会。

  川足上一轮轮空,因此得到了很好的休整机会,本轮客场挑战领头羊辽足,全队应该会有所准备,但是究竟能不能在辽足脚下拿分恐怕就不是川足所能左右的事情了。

  两支球队在中甲联赛还没有过交手记录,按照两队实力来说,辽足主场拿到3分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更为重要的是今年的川足主场战绩还算不错,但是客场战绩几乎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5个客场只在首场比赛中赢下了北京队,因此这场比赛,川足似乎依然不能摆脱被屠杀的厄运。

  胜负预测:辽足主场取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