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曝孙楠已离婚 “新婚妻子”为高球美女主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0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孙楠和买红妹的感情危机传闻一直在坊间流传,日前还有网友以非常肯定的口吻在网上发帖称孙楠的确与买红妹离婚了,并与旅游卫视高尔夫美女主播潘蔚在合肥注册结婚。但上月底买红妹对此进行了否认,称这种说法是对她的不尊重。 

  新任妻子被传三度结婚

  潘蔚究竟是何许人也,为何孙楠甘愿放弃8年的幸福婚姻和她在一起?据记者调查,潘蔚是1969年出生的,与孙楠同岁,在安徽阜阳当过播音员,后来到安徽卫视当主播,期间还去过广东珠海电视台工作,在珠海工作期间与S姓亿万富翁传过绯闻,但这段恋情无疾而终。后来潘蔚去中国传媒大学进修,在旅游卫视筹备之初就进台当主持人。2004年旅游卫视转播高尔夫赛事,潘蔚被点将担纲主持工作。据圈内人士透露,潘蔚的人缘颇好,属于那种人见人爱的类型,非常有异性缘。图为孙楠和潘蔚在高尔夫球场上的精彩照片。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