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再战林丹两局完胜 透露获胜因对手身体不适

2009年07月10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0日青岛报道) 陈金又对上林丹了!在7月10日中国队队内的对抗赛上,陈金再战林丹。继上月的印尼公开赛之后,陈金在本次青岛封闭训练的第一场比赛就遇上了林丹,他再次获得胜利,比分是2-0。

  “前天就知道这个安排,李总也说要认真对待比赛。”陈金与林丹这场比赛,放到任何一项公开赛上,也算是一场具有世界顶尖水平的对决。在目前的中国队阵中,两人算是实力最接近的男单选手,因此,陈金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并不感到意外。

  在上月的印尼公开赛上,陈金在1/4决赛战胜林丹,第三局甚至仅让对手得到4分,这在实力如此接近、并且如此熟悉的队友之间,实在有些出人意料。这样的比分没有在今天重现,陈金两局比赛分别以21-16、21-17的接近比分获胜。赛后,陈金评价了双方球员的表现:“双方都不错,打得还可以。因为都比较熟悉,多拍来回比较多。”

    陈金坦言,这场比赛于印尼赛的时候有些相似,“今天跟印尼的比赛有点像,打得比较激烈,(今天)第二局可能他的身体不舒服有点不适应。”这个说法后来得到了李永波的证实,他说:“林丹膝关节后角地方有个肌肉不是很舒服,马上世锦赛,又是跟自己人,打,没必要去拼,如果加重影响世锦赛得不偿失。”

  有了连续战胜林丹的经历,陈金被看作是夺取世锦赛冠军的热门选手。对于夺冠,陈金的太多很明确:“拼吧!打好每一场球就可以了,没有太多的压力。”他表示,现在处于备之中战一切都正常,近期主要是能力和力量上的训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