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半程收官战今日打响 曲江队今日主场战贵州

2009年07月11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天将展开第11轮的交锋,上轮客场力克广西华蓝队后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五位的西安曲江队本轮将在主场迎来围甲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贵州百灵队,比赛将在大唐芙蓉园芙蓉棋馆进行,届时韩国名将李世石也将亲临比赛现场。

  提起上轮与广西队的对决,曲江围棋俱乐部总经理李星坦言:“对手的实力确实不俗,但我们队的表现更出色。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张东岳在快棋赛中战胜了李康,这场胜利令全队士气大振,随后,孟泰龄也中盘战胜了张立。关键的主将对阵中,代替韩国外援崔哲瀚出战的王昊洋面对丁伟的挑战不急不躁,在一番耗时近5个小时的苦战后,王昊洋最终战胜了丁伟,也令全队如愿拿到了三分!”上轮战罢,曲江队的积分达到了17分,排名也升至了积分榜的第五位。

  今天,曲江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积18分、联赛排名暂列第四位的贵州百灵队,具体的对阵为:一台曲江队的孟泰龄主将对阵贵州队的朴文尧,二台王昊洋对阵时越,三台快棋张东岳迎战王磊,四台黄晨对阵彭立尧。值得一提的是,贵州队的韩国外援李世石九段此番不会上阵拼杀,但他仍会随队来到古城为队友加油。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