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安三将变孩子王 路姜王长庆周挺另类PK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1日1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路姜、王长庆和周挺三名国安队员利用联赛间歇期来到北京越野足球学校与小队员们进行了互动,这样的活动也让队员们想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同时也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也亲临现场,指挥小队员训练。活动末尾,周挺、王长庆以及徐弢都上场小试身手。除了参加活动之外,大家关心的还是国安队的相关情况,月底国安将参加英超亚洲杯和英超球队过招,对于这次邀请赛,国安悍将们都表示机会难得,与英超水平球队交手对于提升球队的实力会有帮助,同时更好的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周挺还特别谈到了英超球队踢法比较硬朗、粗野,而国安注重技术,正好对球队是一个考验。图为现场精彩瞬间。(搜狐体育 刘娱/摄)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