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强扣篮王欲成火箭基石 怀特:无姚明也能打好

2009年07月11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火箭夏季联赛首战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拉开大幕,休斯敦火箭队在首战中的对手是金州勇士,最终依靠“扣篮王”怀特在关键时刻的两罚两中,火箭才得以73比69险胜对手。

  赛后,怀特接受了媒体采访,“能够赢下第一场比赛,真的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我们的球队补充了一些新的球员。当然,还有一些队友无法上场比赛,所以今天我们主要是寻找相互的化学反应,”火箭前锋怀特说道,“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我期待我们赢下更多的比赛。”

  全场比赛,怀特8次出手命中7球砍下14分,还有5个篮板入账,火箭全队一共有六名队员得分超过8分。

  “我想大部分时间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不错,”怀特说道,“在场上我们并不像是一群僵硬的机器人,我们能够保持进攻的延续性,在场上的球员总是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都有一颗无私的心,这才是我们今天制胜的关键。”

  怀特曾经短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过,并跟随马刺队获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而这一次,他希望能够通过夏季联赛证明自己有征战NBA的能力,争取能够留在火箭队。“我只是想不断地提高自己,我要向大家展现这么多年我所取得的进步。因为某些原因,我之前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从来没有这么好过。我真的从来都没有在拉斯维加斯有过出色的表现。今年,我想向他们证明我的进步。”怀特激动地说着。

  “我们需要看到他的进步,”火箭总经理莫雷说道,“夏季联赛中的很多球队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看中的是他的得分能力,我们相信他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关键防守球员,我们想在这里看到他有所成绩。”

  对于休斯敦火箭队来说,姚明的受伤是头疼的事情,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火箭需要更多的球员站出来,他们希望通过夏季联赛发现更多有潜力的球员。

  “我们都很清楚,下赛季将会变得更加艰难。当你失去了姚明这样一位全明星级的中锋时,球队的防守端将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怀特继续说道,“没有办法事情已经如此,我们在没有姚明的时候也能够打得很好。比赛节奏将会有所提升,特别是在阿里扎加盟之后,我们拥有了很多适合那种比赛节奏的球员。像我和多西都是那种擅长在场上跑动的球员。我们能够很好的将皮球运转起来,而且我们会依靠那种方式赢得比赛。”

  “如果球队下赛季的年龄趋向年轻化并开始重建的话,那么对于我将是一个黄金机会。如果能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那么你就会给球队带来帮助。我将会继续展示我能够做的一切,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怀特说。

  明天休斯敦火箭队将对阵达拉斯小牛队,期待“扣篮王”怀特能带领火箭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必将引进巨星
支持火箭
  • 相关新闻:
    传闻-
    麦迪交易价值将逐渐上涨 火箭是阿里扎明智选择
    解析-莫雷拒绝麦迪换76人中锋 火箭错失补强内线机会
    访谈-美专家:麦迪换库里可双赢 沃弗物美价廉被热捧
    解读-火箭无姚无麦可进季后赛 留麦迪腾薪资着眼将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坦普尔跳投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