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泊尔前总理参加慈善足球赛 创下义赛一项历史

2009年07月12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加德满都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章建华 陈乔炎)尼泊尔前总理、第一大党尼泊尔联合共产党(毛主义)主席普拉昌达和其他尼泊尔政治领导人11日参加了一场慈善足球赛。

    普拉昌达与执政党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主席卡纳尔、尼泊尔大会党副主席拉姆·昌德拉·鲍德尔等政治领导人并肩作战,但在与由尼泊尔演员组成的球队的比赛中以1:4败北。

    是役,普拉昌达身穿9号球衣,担任政治领导人队伍一方的前锋。他上场10分钟,共两次触球。

    尽管普拉昌达、卡纳尔和鲍德尔均上场时间不多,3人在球场边把多数时间都花在聊天上,但现场万名球迷热情不减,尤其普拉昌达上场时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这场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国家体育场举行的义赛旨在为一前尼泊尔国家排球队队员筹集医疗费用。尼泊尔前国家男子排球队队员迪尼什因肾衰竭已进行透析治疗3个月,正在筹集资金进行肾移植手术。

    这是尼泊尔历史上第一次有高级政治领导人参加的足球义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