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1-3不敌中信北京 重庆冷酸灵卫冕希望渺茫

2009年07月12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能够轻松击败贵州、上海等联赛劲旅,也可以“爆冷”负于武汉、广西这样的弱旅,围甲“七冠王”重庆冷酸灵队本赛季的状态可谓异常低迷。昨日,2009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角逐,在外迁主场江苏吴江迎战中信北京队的重庆冷酸灵队表现糟糕,以1∶3的比分不敌对手,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9名。

  在前两轮比赛中接连击败山东队和上海队之后,重庆冷酸灵队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恢复,甚至重新点燃了争冠的希望,不少媒体纷纷表示“‘七冠王’逐渐复苏,有望后程发力争取卫冕。”而重庆队将士也希望以此为契机,重新回到巅峰状态。不过,两场久违的胜利并足以证明重庆队已经彻底走出低谷。昨天面对孔杰领衔的北京队,重庆队再度暴露出状态起伏不定的问题,并最终导致了一场失利。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主将古力面对老对手孔杰,在开局占据优势的情况,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被对手一举完成逆转,最终中盘负于对手,让重庆队先折一阵。随后,出战快棋的王檄凭借微弱的优势击败王煜辉,帮助重庆队扳平比分。

  半个小时之后,谢赫在与柁嘉熹僵持了许久之后未能抵挡住对手的犀利攻势,中盘告负,这场失利也提前宣告了重庆队遭遇败绩。在最后结束的角逐中,老将俞斌负于陈耀烨。这样,重庆队就以1∶3的比分遭遇到了一场完败。

  本轮过后,本赛季的围甲联赛也结束了上半程的争夺,作为卫冕冠军的重庆队表现黯淡,仅以15分排名第九,卫冕希望几近破灭。而上赛季的升班马四川队在主场击败山东队之后,以24分成功登上联赛半程冠军的宝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