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连胜马琳朱世赫宁波告捷 许昕两分上海完胜

2009年07月13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009乒超联赛结束第13轮的争夺,在男子团体的一场比赛中,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客场挑战马琳所在的浙商银行,最终宁波北仑海天凭借马龙夺得的两分和外援庄智渊在决胜盘的神勇发挥,3-2险胜浙商银行,喜获五连胜。

  另一场男团比赛中,王励勤许昕所在的上海明园主场3-0完胜锦州银行。

  宁波北仑海天 3-2 浙商银行

  首场比赛由浙商队的韩国外援削球手朱世赫迎战吴灏,朱世赫全场占据优势,很快就以3-0(11-6、11-8、11-8)横扫吴灏,为浙商银行取得了开门红。>>马龙的时代已经到来?

  第二场比赛尤其引人关注,浙商银行的马琳对阵目前胜率第一的马龙,虽然马琳首局比赛以11-3取得了胜利,但是随后场上形式发生了变化,马龙第二局比赛送给了国家队的师哥一个11-1之后,又以11-3和11-7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的时代已经到来!
乒超的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

  第三场男双比赛马琳/张超组合迎战宁波北仑海天的吴灏/庄智渊, 马琳/张超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了翻盘的好戏,以(4-11、11-8、11 -9、11-4)获得了第三场的胜利。

  第四场比赛朱世赫再度出战,迎战马龙。前两局比赛马龙连下两城,以11-8和11-9领先马龙,反观朱世赫在形式极为不利的情况下,仍然敢打敢拼,以11-8和11-9相同的比分又扳回两局,最后的决胜局,马龙以11-5胜出,为宁波队赢得了关键的一分。

  第五场比赛,宁波队的庄智渊再度起到了关键作用,以3-0(11-8、12-10、13-11)战胜了浙商银行的张超,宁波北仑海天从而也以3-2险胜浙商银行。

  上海明园 3-0 锦州银行

  此役,上海明园的另一位关键先生许昕在参加完大运会后的回归,无疑为上海明园的胜利增添了一块砝码。>>王励勤能否带领上海卫冕?

  首场比赛卫冕冠军派出了王励勤对阵锦州银行的徐辉,虽然王励勤取得了前两局的胜利,但是徐辉随后连扳两局,决胜局王励勤依靠老道的经验取得胜利,上海明园获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许昕对阵雷振华 。许昕首局告负,但之后的三局全部获得胜利,以3-1逆转雷振华 。

  第三场比赛,许昕再度搭档张洋出战男双,迎战锦州银行的徐辉/翟一鸣,许昕/张洋3-0(12 -10、12 -10、17-15 )战胜了徐辉/翟一鸣。尤其是第三局双方你来我往,竟然出现了17-15这样的高分。从而,上海明园也以3-0完胜锦州银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解读-马龙胜马琳续写恐怖战绩 此役见证乒超铁律改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