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滩手球男人也要穿比基尼 组委会只为吸引眼球

2009年07月13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男选手不统一穿比基尼上场?那就先罚5分再开赛。昨日,正在山东威海进行的首届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暨中国公开赛中,法国队男选手因为没有遵守“统一着装”的规定,两次被罚以0比5开始比赛。据悉,为了让比赛更加“养眼”,组委会特意规定“运动员必须身着泳装样式的比赛服”,并建议女运动员身着分体式泳装。

  这支“法国队”由留学生、手球爱好者临时组成,受赞助方邀请参赛,他们第一场比赛身着室内手球服上场,赛前便被扣罚了5分,以0比5开始了与北京队的比赛,但业余选手竟然战胜专业对手。第二轮对阵江苏金陵队,法国队又是一上来便被扣罚5分。队中的男队员希望裁判手下留情,但裁判不为所动。

  这时,一位法国队男选手突然脱下T恤,换上一款蓝黑色女式比基尼,这一亮相就引来哄堂大笑,甚至有观众拿出相机纷纷拍下这搞笑的一幕。不过,由于法国队并不是所有男运动员都愿意换上比基尼,而且队中男女队员的泳衣也是临时在比赛场边买的,颜色五花八门,按照赛程规定,法国队“不统一着装”,仍在比赛前被罚了5分,以0比5开始了与江苏金陵队的比赛,最终,法国队输掉了比赛,却意外赢得了超高人气。

  “女运动员身着比基尼是组委会的规定,而法国队男选手身着比基尼上阵,其实是一种恶搞……”昨日,此次比赛一位仲裁委员会委员向记者介绍,沙滩手球规则中并没有明确规定比赛服款式,在国内也没有专门的沙滩手球比赛服装。他表示,作为全国首次沙滩手球比赛,为了规范规则和普及沙滩手球,组委会特意强调了运动员要穿分体泳装式运动服,且要统一着装,但很多运动员并不知情,就产生了因比赛服装问题被扣分的情况,“穿比基尼比赛,规则上并没有明确禁止,但这种男运动员穿比基尼的行为也实在不可取。”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