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官网惊现诡异事件 火箭1号球衣竟有两个主人

2009年07月13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BA官网截屏图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昨天,NBA官网的网上商店出现诡异事件:火箭球衣专区出现了两件“1号”球衣,一件当然属于麦蒂,另一件的名字是刚刚加盟的阿里扎!两件都是绝对正版,都卖44.99美元。但火箭只有一个1号,麦蒂和阿里扎谁是冒牌货呢?

  上周的签约仪式上,阿里扎拿的是没有号码的球衣,之后的官方宣传“定妆照”中,阿里扎都用篮球挡住了胸前的号码,可见他的号码还没确定。而火箭的官网商店干脆不卖阿里扎的球衣,它首推的商品还是麦蒂和姚明的球衣,只是麦蒂的(157.04美元)打折销售(73.9美元),姚明的还按原价卖(157.04美元)。

  NBA官网怎么会闹乌龙?火箭官网和休斯敦媒体都没进行说明和报道,但在国内外篮球论坛上,这事已成为热门话题。美国每日体育网站论坛的篮球版里,几个球迷的说法很具代表性:“我已经闻到了交易的味道。”“有人要上路了。”“那人是麦蒂吧。”

  这几天围绕麦蒂的转会传言,的确能和这次球衣撞车事件联系起来。据说,火箭、太阳和勇士正在讨论三方交易,火箭送出麦蒂、兰德里和巴蒂尔,换来小斯塔德迈尔和理查德森。姚明被发现骨裂未愈前,火箭总经理莫雷说姚麦是非卖品,但最近他再也没说过这句话,而说“要找一个好中锋”。在整个美国,中锋都是稀缺资源,莫雷手里拿得出手的筹码,也只有价值2300万美元、只剩1年合同的麦蒂了。

  尽管这种猜测是主流,但善于观察的球迷认为这只是一场虚惊。因为NBA官网标明,阿里扎的球衣需要2-3周后才能出货,所以他的1号球衣可能只是临时展品。等阿里扎选好号码后,订购球迷拿到的就将是标有新号码的球衣。另一种说法是,麦蒂的球衣6月初就开始清仓打折了,他准备换号码了。

  从上赛季中途报废起,永远在流言旋涡中徘徊的麦蒂留下了太多的悬念,“球衣门”只是其中之一,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一个?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