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格兰赛凯梅尔夺得背靠背胜利 韦伯斯特射双鹰

2009年07月13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苏格兰公开赛在萝梦湖球场落下帷幕,成绩快速提高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夺得冠军,这是他取得的背靠背的一场胜利。

  24岁的凯梅尔上周在延长赛上击败英国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夺得法国公开赛冠军。

本周苏格兰公开赛,他在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5杆,以2杆优势取得胜利,为下周的英国公开赛做了很好的热身。

  前一晚领先者西班牙球手康斯塔诺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之后,与法国人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66杆)以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3杆分享第2名。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66杆)和丹麦选手索伦-克尔森(70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4位。

  “本周非常特别,因为苏格兰是高尔夫球的发源地,”凯梅尔目前的世界排名距离世界前十只是咫尺之遥,“我在最后两天真的特别享受,观众太令人吃惊了,他们以各种方式支持我们。”

  当天早些时候的毛毛细雨和黑暗的天空最终被明媚的阳光取代,凯梅尔用小鸟球控制了前九洞,相反康斯塔诺则不得不等到第14洞才拿下当天第一只小鸟。当凯梅尔在第13洞拿下一只12英尺的小鸟推,而且两洞之后又拿下另一个6英尺的推杆之后,他实际上已经锁定了第四个欧巡赛冠军。

  然而即使如此,凯梅尔还是不太满意自己的击球,他表示是自己在果岭周围的球感救了他。“我的击球真的不是非常好,”凯梅尔最近两周总共获得124万欧元,“今天,我错过了一些果岭,但我的短杆非常好,我拿下了一些非常好的一切一推。钱是个好东西,但不是最重要的东西。如果你到这里比赛是为钱,那么你份工作不适合你。”

  英国选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68杆)有一段区间打得非常漂亮,他从第3洞开始打出小鸟-帕-老鹰-老鹰球,最终以总杆276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11位。34岁的英国人是2005年意大利公开赛和2007年葡萄牙名人赛(Portugal Masters)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韦伯斯特在193码长的第5洞三杆洞用七号铁竟打出创纪录的一杆进洞。韦伯斯特在接下来一洞打出3杆又射下老鹰,他从113码外用挖起杆攻果岭时直接将球打入洞中。这是自澳大利亚球手凯恩-韦伯(Kane Webber)2008年在韩国举行的百龄坛冠军赛上获得此成就之后,欧巡赛上首次再现背靠背射鹰的情形。“实际上那两头老鹰,我一个也没有看见它们进洞,”韦伯斯特说,“那也许是我绝不会再次做到的事情之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